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提莫黑历史 冯提莫作风不检点被扒

    人的外表往往会给人一种假象,看似呆萌可爱,殊不知背后却有很多人早已生了反感,只是自己从未意识到而已,但也有些厚脸皮之人,无论你怎么拉黑,怎么讽刺,人家丝毫不会感到尴尬和羞耻,境界之深令人佩服。斗鱼主播冯提莫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关于冯提莫黑历史,更是遭到网友们的热议。

    作为斗鱼里的一名女主播,冯提莫萌萌的外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圆圆的脸蛋,稚嫩的笑容让她看起来比同龄人小很多,而冯提莫正是凭借着这一点,在斗鱼里出类拔萃,潇洒自在。从最初的普普通通,到现在的广为熟知,冯提莫又有着怎样过人的本领呢?而冯提莫黑历史又是什么呢?真是令人深感疑惑。

    冯提莫黑历史
    冯提莫黑历史

    而冯提莫黑历史一时间在斗鱼里也被传的沸沸扬扬。作为身高只有150cm的冯提莫,为何自称身高156cm呢,难道当网友们不知道吗,一眼目测出来的东西非要弄虚作假。瞬间,冯提莫在网友们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论歌唱功底,冯提莫还算是有点实力,但要论形象和外貌,冯提莫真是自愧不如。

    冯提莫虽然称得上可爱,但绝不算漂亮,在斗鱼里依靠美颜相机美化自己,和那些稍有姿色的明星比起来,真是不值一提,但人家就有这份胆量,在关键时刻,抱紧名人的大腿,且最终发展为恋人,看来冯提莫的本事真是不可估量。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这便是这个社会的真实写照。若想本本分分,踏踏实实的生活,就要忍受生活的平庸和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