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葛天家庭背景 揭秘刘翔葛天的婚姻内幕

    刘翔的前妻葛天最近频频的出现在公众面前,前段时间刘翔跟自己的前女友吴莎领证结婚,并且还传出葛天跟吴莎撕逼大战之后,葛天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可都是娱乐的焦点,很多人可能不是很了解葛天,虽然她是演员可是名气很小,更不了解葛天的家庭背景。那么葛天家庭背景究竟是怎样的呢。

    当年刘翔跟葛天在上海普陀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可是在娱乐圈和体育节引起了巨大的浪潮,现在在网上还可以看到当时两人的领证时候幸福快乐的样子,并且当时刘翔还发图并且配文写到,我最爱的它和她,这样幸福美好的场景,让广大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现在回头看来,这些都成为了往事,不堪回首。

    葛天家庭背景
    葛天家庭背景

    对于网友比较好奇突然闯入大众视野的葛天,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孩,葛天家庭背景是不是有什么强大之处,才会跟刘翔走到一起。有网友传葛天是富二代,其父亲是某公司的老总,家境非常雄厚,也有人怀疑现在春秋航空前总裁葛学进就是葛天的父亲,更有人怀疑葛天父亲是保利集团的管理高层。

    总之不管是不是真的,葛天的父亲为人很低调,也许葛天家庭背景真的不简单吧。葛天现在是一名年轻的演员,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在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的演员。据悉葛天祖籍是山东济南,不过从小生长在北京,长相甜美,身材高挑。有人称葛天是中国版的安吉丽娜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