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变形金刚5什么时候上映 亟待其“胜利的堕落”

    在很多人看来,很多玩具都是先有动画英雄,再有玩具。而变形金刚则是由玩具到其它,包括变形金刚动画片、变形金刚漫画、变形金刚电影、变形金刚小说、变形金刚单机游戏以及变形金刚手机游戏等。变形金刚5什么时候上映也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

    变形金刚电影就是基于变形金刚系列玩具改编,如今,变形金刚5什么时候上映成了人们的盼望。

    2007年夏天,很多人记忆中儿时的经典动画片《变形金刚》被美国著名导演迈克尔.贝耗巨资搬上大银幕,成就了一部火爆炫目的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1》。

    影片中的变形金刚由数千块可同时运动的元件组成,拍摄地点由胡佛大坝到五角大楼以及多个美国空军基地,讲述的是两股拥有恐怖破坏力的宇宙外星军团在地球上的激烈战斗。该影片全球票房高达五十几亿人民币。

    随后的2009年,《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2011年《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相继上映,票房更是一部部看涨,由第一部53亿到第二部60亿再到第三部72亿,《变形金刚2》的内地票房更是打破了《泰坦尼克号》保持了11年的进口片在国内放映的记录再创新高。

    2014年6月份,《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被选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以3D/MAX3D格式公映,中国票房达三亿美元之多,甚至已经超越《阿凡达》坐上中国内地票房榜的冠军宝座。那变形金刚5什么时候上映?

    对于变形金刚5什么时候上映,广大变形金刚迷们非常关心。据擎天柱配音者透露,未来将会有两部续集,而“变5”预计将在2017年跟观众见面。对此,可以想象变形金刚迷们一片翘首期盼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