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调侃林更新 林更新蒋梦婕好事将近?

    昨日,赵丽颖调侃林更新并晒出一张《三少爷的剑》的海报,附文称“酒不醉人人自醉。宇文玥@林更新,少喝点。对娃娃@蒋梦婕好一点。哈哈哈。”赵丽颖调侃林更新,让林更新对蒋梦婕好点,难道赵丽颖不知林更新蒋梦婕这俩曾经是前任?

    据了解,12月1日,赵丽颖调侃林更新并晒出一张《三少爷的剑》的海报,附文称“酒不醉人人自醉。宇文玥@林更新,少喝点。对娃娃@蒋梦婕好一点。哈哈哈。”此前林更新、蒋梦婕在拍摄过程中曾传出绯闻,两人曾被拍到同回酒店,在房间里练毛笔字。

    赵丽颖调侃林更新
    赵丽颖调侃林更新

    当天,蒋梦婕在凌晨时分再次去了林更新的房间,两人共度了一晚上。以至于赵丽颖调侃林更新,当赵丽颖要林更新好好照顾蒋梦婕时,网友的评论炸开了锅:“赵丽颖是神助攻啊”、“所以这是确认了吗?”、“好事将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