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ol小米自曝胸围 美女小米胸围独家揭秘

    喜欢玩游戏的人对LOL这款游戏一定不陌生,没错这就是风靡全世界的一款游戏。自推出以来,LOL在中国也颇受欢迎,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之所以该游戏在中国如此风靡,恐怕和小米、小苍、小楼、苏小妍可这四大招牌美女解说的努力密不可分。LOL小米自曝胸围一下子成热点话题。

    尤其是小米以其傲人的双峰征服了无数宅男网友,他们都很想知道小米的胸围到底有多大,但都不能如愿,恐怕只能等LOL小米自曝胸围啦。

    LOL是《英雄联盟》的简称,是美国的一家公司开发的一款网络游戏,而腾讯负责中国大陆的运营。

    lol小米自曝胸围
    lol小米自曝胸围

    该游戏除了团队作战模式外,还拥有很多玩法,可以为玩家自动匹配各种战斗平台,在高峰时LOL创造了750万人同时在线的历史,每天的活跃人数近3000万,月度活跃人数近7000万,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和人气的网络游戏。

    可以说,该游戏自从推出以来在广大玩家中迅速掀起了一股英雄联盟风。类似于篮球、足球都有美女篮球拉拉队、美女足球宝贝,LOL网游与美女结合的一个典范就是它的美女解说,这也是LOL最引以为傲的设置之一。

    而且至今已经形成了小米、小苍、小楼、苏小妍四位美女解说为担当的LOL美女解说天团。尤其是四人中的小米,以其傲人胸围征服了无数游戏玩家的心,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旺。

    但是一直以来关于小米的胸围到底多大谁也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说法,直到有一天LOL小米自曝胸围,居然是36D,小米可以说是LOL解说里面最接地气也最无节操的一位了。

    她从不矫揉造作,解说是各种神来之笔信手拈来,以至于很多时候跟他搭档的男解说都不知如何应对。看她解说的网友都能笑到不行,我想,这才是游戏的真正魅力吧。LOL小米自曝胸围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