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舞蹈家金星怎么解小便 金星变性内幕大揭秘

    说起金星,大家都并不陌生,脑海里立刻都会浮现出《金星秀》上,她口若悬河的脱口秀和舞蹈巡演里婀娜的舞姿。这个从小向往做女人的舞蹈家,为了儿时的梦想,冲破世俗的重重阻隔,终于向梦想迈出了勇敢的步伐。对此很多人也表示了祝福和理解,却还是好奇变性后的金星怎么解小便?金星能不能生小孩?对此,我们今天就来聊聊金星变性。

    金星怎么解小便
    金星怎么解小便

    金星6岁开始梦想自己做女人,到28岁变性手术实施,她一共等待了22年。她只想等自己成为一个事业有成的成功者,因为这样才能较少自己变性的阻力。在她看来,变性是她另一次重新开始生命,手术中她的一整条腿部肌肉神经全部坏死。

    这对一个立志做舞蹈家的人来说无疑是致命的,但是她还是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一次次的进行着恢复训练,直到再次回到舞台上,这是金星的胜利,也是她的又一次重生。那金星怎么解小便呢?由于变性手术是外科手术。

    要最大限度的改变金星的男性特征,赋予她女性形态,因此女性最重要的性器官手术也是整个变性手术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医生为金星做了阴道造型手术,去除了她的男性生殖和排泄器官,使金星成了完完全全的女人。这里不少人就会好奇,可能会问:既然这样金星怎么解小便呢?

    既然做了变性手术,拥有了女性的形态特征根,那么一切就和普通女性一样,没有什么区别,解小便的时候蹲着或者坐在马桶上进行。金星怎么解小便?别看说的挺容易,进行做这个手术的时候可不轻松,切除身体正常部位,重新塑造新的器官可不是件容易事儿。

    每次给伤口换纱布,都要把阴道口的纱布拿出来再换上新纱布,每次拿出都会有撕掉一块肉般的疼痛,相当于一次人流,因此金星为追求自己梦想所做出的努力和牺牲非常人所能想象,也真诚的祝愿她能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活出自我,绽放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