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拉蕾是董力的女儿吗 阿拉蕾家庭背景大揭秘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终于回归,阿拉蕾在这季中也成为众网友关注的焦点,许多网友疑问,阿拉蕾是董力的女儿吗,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在节目中,23岁的击剑男神董力带着可爱女儿阿拉蕾引起网友的关注,阿拉蕾是董力的女儿吗,很多网友发出疑问。据悉,《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季有三位实习奶爸加入其中,而董力即是实习奶爸之一,因此,董力和阿拉蕾只是搭档关系,不过两人的关系很好。董力也表示,这次节目让他从男孩迅速成长为有责任心的男人,也希望将来有个像阿拉蕾这么可爱的女儿。

    阿拉蕾是董力的女儿吗
    阿拉蕾是董力的女儿吗

    《爸爸去哪儿4》第一期刚结束,随着疑问阿拉蕾是董力的女儿吗,董力和阿拉蕾的人气就迅速上升,董力的粉丝迅速上涨60多万,并有一直上涨的趋势。软萌乖巧的阿拉蕾在节目中金句频出,立刻俘获了观众的心,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据了解,阿拉蕾,实名崔雅涵,广东惠州人,细心自立又乖巧可爱,简直是萌出血的节奏。阿拉蕾只有3岁,最喜欢表演和讲故事,是个小话唠。

    在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出阿拉蕾家家境富裕,据了解,阿拉蕾的母亲是在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后来有了女儿后就做了全职妈妈,据说阿拉蕾的父亲是在电视台工作的,当初筛选嘉宾时,节目组正好遇到阿拉蕾的父亲,看到阿拉蕾乖巧可爱,因此劝说让阿拉蕾参与节目的录制。

    不管阿拉蕾的家境如何,父母是做什么的,我们都无需了解,只要喜欢阿拉蕾就好了嘛。再说回来阿拉蕾是董力的女儿吗?答案是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