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刘亦菲合作过吗 双LYF何时同框出现

    作为当红“小鲜肉”,李易峰一直是大家重点关注的对象,毫不客气的说,可以算得上是行走的话题,李易峰刘亦菲合作的消息一经爆出又是引发了一场热议,这对俊男美女又会合作什么样的作品呢?众所周知,李易峰凭借《加油!好男儿》出道,之后先后发行首张EP《四叶草》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开始以歌手的身份发展。

    之后他开始转向演艺圈发展,之后他主演了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后来又在《真爱谎言》中挑战扮演自闭症患者。再之后更是凭借电视剧《千金归来》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之后他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爆红,收获了不少粉丝,之后又出演的各种电视电影更是让他获得了不少奖项。

    李易峰刘亦菲合作
    李易峰刘亦菲合作

    而被称作“古装女神”的刘亦菲,早年凭借出演《金粉世家》步入演艺圈,后来她又靠着主演《仙剑奇侠传》而人气大增,之后主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更是让她的人气飙升。刘亦菲之后转向大银幕,主演了《功夫之王》、《四大名捕》等电影,收获了不少票房,也囊获了不少的奖项。但是在两人的经历中都没有合作过,那么李易峰刘亦菲合作是怎么一回事呢?

    关于李易峰刘亦菲合作的问题,据了解,在接受采访时有媒体曾就此问过李易峰,而李易峰表示他的重心在电视剧,刘亦菲的重心在电影,两人很少有合作的机会。虽然之前有人找两人合作,但是也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合作。不过,作为观众,我们还是希望能看到双“LYF”合作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