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4年蛇升天事件是真的吗 蛇这是要成精?

    从古至今,蛇一直都是比较具有灵性的动物,不少传说都与蛇有关,古时候就有不少蛇精的传说。在中国就曾发生过一起关于蛇的事件,也就是轰动一时的94年蛇升天事件,不少网友都表示,蛇居然可以升天,难不成它真的要成精了?

    94年蛇升天事件
    94年蛇升天事件

    94年蛇升天事件其实发生在1995年,根据民间的说法,在1995年安徽的一片山林中,居然出现了一条巨大的蟒蛇在天上飞,但是瞬间出现了数条闪电将该蟒蛇击中了。故事发生在一个晚上,当天天气十分恶劣,可谓是狂风暴雨,村子里所有的人都已经睡了,一个农民在夜间起床去外面上厕所,就目睹了这神奇的一幕。

    农民表示,从小到大,虽然生长在山间,见过的蛇很多,但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巨大的蟒蛇,这让他十分震惊也十分恐惧。他还说,在当时见到了一群鸟从自己的头顶尖叫着飞过了,根据他多年抓蛇的经验,如果树上有鸟发出尖叫,那么树下肯定是有蛇出没的,因为蛇不仅会吃鸟还会吃鸟下的蛋,因此,他十分确定当时出现的是一条大蛇。

    当时,一条巨蟒就在农民眼前腾空而起,雨势也变大,电闪雷鸣,蛇在闪电中越飞远越,然后蛇瞬间就被数道闪电给击中了,然后农民表示就闻到了一股焦味,蛇还没有渡劫成功就被雷给劈死了。有网友表示,94年蛇升天事件该事件听起来更像是一个神话传说,对该事情的真实性报以了怀疑,然而,时隔多年,该事情也无从查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