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始末 郭德纲遭众叛亲离

    前段时间,郭德纲的徒弟曹云金最近也是闹得很火热的,那么你知道以前发生过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的事情吗?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始末是怎么回事呢?据说,当时郭德纲带领德云社一众弟子高调去祭拜师父侯耀文,因此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痛骂郭德纲是纯属炒作。何云伟认为祭拜应该是低调进行,而不应该在媒体的曝光下高调进行。

    何云伟曾经是郭德纲的得意弟子,而李菁则是德云社的早期骨干之一。至于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的原因在网上是众说纷纭。传言说何云伟李菁与郭德纲的积怨已经不是一时两时的了,而是积累了好久的矛盾与怨恨。在“李鹤彪打人事件”还没有平息的时候,何云伟和李菁几乎同时在各自的博客上发表声明,表明两人要退出德云社,并表示会开记者会具体说明情况。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

    何云伟和李菁算是德云社里除了郭德纲与于谦之外最受欢迎的搭档了,他们在郭德纲事业的低峰期离开,无疑是对郭德纲的一个很大的打击。有传言说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是说他太不厚道。翻看一下德云社的演出表可以得知,何云伟和李菁二人的演出其实非常少,但究竟是节目安排的原因还是郭德纲与二人有嫌隙的原因导致,外人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不仅仅是在吊唁恩师侯耀文这件事上。事实上,自从何云伟和李菁退出德云社之后,只要郭德纲身上发生了点什么事,他们二人都会出面来对着郭德纲一顿炮轰,看样子是要与郭德纲彻底决裂。

    何云伟和李菁都是一步步从德云社发展起来的,实力变强了,个人想单飞也是难免的,不想一辈子为人干活所以就自谋生路咯。至于何云伟和李菁为何骂郭德纲,以及三人的关系如何从亲密变得僵硬,这其中的原因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