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玩假人挑战 当红明星玩个游戏都可以上头条

    近日,秒拍上蔓延着一个神奇的游戏,假人挑战,这个游戏也迅速在微博上掀起一波全民参与的热潮,张馨予玩假人挑战更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假人挑战是继冰水挑战之后,又一个风靡速度令人吃惊的游戏,游戏要求参与者摆出任何一种戏剧化的姿势后,不眨眼、不出声、一动不动,像假人模特一样。

    张馨予玩假人挑战
    张馨予玩假人挑战

    有些一群人一起参加,有些则是个人参加。当红明星张馨予也通过微博上传假人挑战的视频,视频中,全场定格,十分有趣。张馨予发出的视频中,上一秒都在唱歌吃饭喝酒,下一秒立马静止不动,像极了一个蜡像假人,全场定格,唯有音乐在响,而更搞笑的是张馨予嘴里一直含着一片肉,摇摇欲坠,这让很多网友看了不禁大笑,有网友说肉片在嘴里,竟然没看到流口水。

    这些明星为了吸引注意力,也真是的拼了。在这股“假人挑战”热潮中,参加的明星非常多,不仅有当红小鲜肉吴亦凡,俞灏明还有梁朝伟这样大叔级的明星,视频内容无不脑洞大开,让人捧腹大笑。实力唱将周笔畅也在秒拍上发布了一条“假人挑战”的视频。

    而邓紫棋在发布了自己的视频后说,这个视频的录制充满挑战,自己不仅要屏住呼吸,保持表情的生动和静止,还要应对朋友突然而至的敲门声,录自己的视频用了四次,才最终录出自己满意的效果。张馨予玩假人挑战后,人气再一次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