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婚女孩驾车失联 再发现自己的车已易主

    新婚女孩驾车失联的曝光,新婚才两个月,自己的新婚爱妻就驾车失踪了,东营的小伙子小曲心急火燎,慌忙求助全社会帮他找妻子。小曲的妻子小岳是在11月27日失踪的,最后一次出现在12点的麻湾浮桥的监控中,然后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她驾驶了一辆车牌号为鲁ELD667的白色奥迪车也不见了。

    新婚女孩驾车失联
    新婚女孩驾车失联

    随着事件的传播发酵,28日,小曲得到消息,妻子驾驶的奥迪汽车最后一次出现在了东营境内的监控中,但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从监控看,车子内坐着的不是自己的妻子小岳,却是一个陌生的男子。这无疑是个雪上加霜的消息,很多人因此揣测,小岳可能已经遭遇不测,毕竟在失踪了那么久后,自己的车子也变成了别人在驾驶,不排除是抢劫杀人的可能,但是家人不愿接受这个残酷的时事,他们还抱有一丝希望,也许是小岳将车子借给了什么人也不一定。

    但是,根据这条监控线索在追踪下去又成了死路,因为,麻湾浮桥属于乡间小道,人烟稀少,这附件根本没有什么人经过,尤其是深夜,更是没有人烟,调查又再次陷入僵局。但是,根据地理推算,过了浮桥,沿着拦河大坝一路向西就是滨州境内,距离沧州市特别近,警员们又把调查追踪的重点放到了沧州,不出所料,凌晨4时许,这辆白色奥迪轿车出现在了沧州界内的监控中。

    “根据目前已知的情况,全程几百公里,他竟然只在监控录像里出现了两次。”小曲大胆推测这是经过周密筹划的。目前,曲先生及二三十位亲朋好友已驱车赶到河北沧州展开搜索。新婚女孩驾车失联至今都没有正确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