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客机紧急返航 引擎故障乘客安然无恙

    现在人们出行大多数都喜欢选择乘坐飞机,因为飞机方便快捷,但近年来飞机事故频发,最近又有南航客机紧急返航,乘坐飞机的乘客不仅耽误出行,也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而担心。

    据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5日在其网站发布消息说,当地时间5日11时左右,也就是北京时间5日6时,南航客机紧急返航。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从从新西兰奥克兰飞往中国广州,就在起飞后不久,发生了引擎故障,不得不紧急返航,最终安全着陆,机上的乘客都安然无恙。这架南航CZ336航班当天起飞时已经比预计起飞时间延误了大约40分钟。

    南航客机紧急返航
    南航客机紧急返航

    在起飞后飞机的驾驶员就发现一个引擎突然关闭,确实是引擎故障,于是马上联系了奥克兰国际机场然后决定南航客机紧急返航,好在并没有发生人员伤员事故。

    飞机安全着陆后,奥克兰国际机场调派了很多消防队员现场集结,对飞机发生的事故展开详细调查,机场也启动了全面紧急状态。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

    而就在不久的一周前,南航的一架A380飞机在洛杉矶与一辆地面牵引车发生了刮擦,幸好也并没造成人员受伤。

    从南航客机紧急返航以及飞机与地面车辆刮擦的事故来看,航空公司在安全方面还要把工作做的更加细致,才能有效避免类似的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