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怎么评价王杰 王杰爆料刘德华曾给他跑腿

    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怎么评价王杰?在影视界的地位算是老大哥了,但是如今风光无限的背后,曾经又是怎样的艰辛卑微呢?刘德华在成名之前除了大量地跑龙套,还为当时很多的大腕跑腿打杂,他如今的成功离不开他以前到现在从未改变的一种品质,就是不抱怨。刘德华年轻时有一点特别得赵前辈们的喜欢,他永远是随叫随到,毫无怨言。

    刘德华怎么评价王杰
    刘德华怎么评价王杰

    前几日,在录制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王杰随口爆料,曾经刘德华还跟着自己后面跑腿打杂,那会刘德华十分刻苦,什么事都愿意做,无论多苦多累他都不会拒绝,也不抱怨。那刘德华怎么评价王杰的呢?其实,早期还曾有媒体报道过刘德华为歌团老将谭咏麟做发型。那时刚进入社会的刘德华,由于能力有限,第一份工作是在发廊做学徒。

    有时候因为拍戏需要,刘德华常常凌晨就得起来准备,不过,无论多早开工,他从未由于自身原因耽误剧组工作,非常准时。除了谭咏麟之外,刘德华还为曾志伟、汤镇业等当时的大牌明星做过发型。之后由于接触了剧组,一心想学艺的刘德华就开始跟着王杰跑腿,还多次在王杰的MV里客串角色。刘德华就是这样从小角色一路慢慢走出来的。

    至于刘德华怎么评价王杰,在刘德华眼中,王杰算是他的领路人。虽然没有没有像师傅那样传授各种只是给他,但在刘德华的最初期,还是给予了他很多小机会,让他走入了演艺界。所以,王杰也算是刘德华的领门人,不过,后来刘德华的成功,还是取决于他自身的品性和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