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羊取出6颗羊宝 羊宝的价值有多高

    民间有传说羊宝、牛宝的价格可是非常高,是价值连城的东西,药用价值很高,最近网上爆出一位养羊的农民就从母羊取出6颗羊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羊宝究竟是什么东西,是怎样形成的。

    获得羊宝的村民叫陈勇是三台县塔山镇的农民,自己一直经营一家羊肉铺,他说他店里卖的羊肉都是自己在乡下喂养的羊,现在家里还有一百多只。

    此前在杀羊的时候,陈勇从一只母羊取出6颗羊宝,据陈勇介绍这只母羊已经养了有六七年了,可是一直特别瘦弱,所以陈勇就打算杀了卖肉,可就是在这只特别瘦弱的羊胃里发现了羊宝。

    母羊取出6颗羊宝
    母羊取出6颗羊宝

    记者前去采访,陈勇将这六颗羊宝拿了出来,看起来这个羊宝就像是一个个咖啡色的小块状物体,最大的有75克重,最小的也有40克重,这六个羊宝总共有360克重。

    据陈勇介绍说,当时在杀羊的时候就从母羊取出6颗羊宝,可是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他杀羊有20多年了,可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东西。

    后来陈勇到网上搜了搜才知道这个东西叫羊宝,是非常昂贵的东西。曾经就有人卖这个东西两万多一克。

    母羊取出6颗羊宝究竟是什么东西,据专家介绍,其实这就是羊在进食的过程中,吃了一些不消化的东西慢慢形成的一种异物,日积月累就在胃里成了羊宝,但对于羊宝究竟是什么成分,还真是不好说。

    因为羊吃的东西不同,形成的羊宝肯定也就不同,药用价值也就不同,所以陈勇的这六颗羊宝究竟价值有多高,还真是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