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 竟然不是因为艳照门事件?

    出道以来备受关注的Twins组合,是很多少男少女心中的女神,而他们的感情问题也是常常受到关注。近日,阿Sa和阿娇现场某活动现场,聊起感情问题两人滔滔不绝,阿娇更是自曝嫁不出去的原因,那么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呢?

    阿Sa开玩笑说:“妈妈和爸爸恨不得我永远别嫁出去”,然而阿娇的回答令很多人感到吃惊,对于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呢的原因,阿娇竟然说:“我就说可能我嫁不出去都是因为我妈。因为她很多要求,比我更多。”

    娱乐圈可谓喜事连连,而大龄剩女们的终身大事也备受网友关注,阿娇就是其中的一个。被称为脸赞的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呢?

    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
    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

    提起阿娇难免就让人想起“艳照门”事件,阿娇1981年出生,今年也有35岁了,至今单身,自从艳照门事件后演艺事业也一直不景气。阿娇坦言一直在等待,但却至今都没有合适的人选。看来是自己和妈妈的要求都很高的缘故,只能说女神还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