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真实身高是多少 实际身高不到一米七

    谢霆锋自出道以来其帅气的长相和不羁的气质吸引了无数的粉丝。谢霆锋不仅是一名成功的演员和歌手,同时也是一名成功的商人。有不少粉丝们关心谢霆锋真实身高是多少,从不少照片中可以看出,谢霆锋虽然长相完美,但身高确实不高。谢霆锋资料上的身高为1.75米,那么谢霆锋究竟多高呢?

    谢霆锋的父母都是明星,他的父亲是香港知名演员谢贤,母亲是狄波拉,可以说谢霆锋从小就生长在娱乐圈里,随后在谢霆锋15岁时就发表了自己的第一首歌《估计错误》而正式出道,谢霆锋的家庭背景和长相都让谢霆锋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谢霆锋之后又开始转战大荧屏,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形象。

    谢霆锋真实身高
    谢霆锋真实身高

    明星们的身高总是十分引人关注,不少网友们找出各种各样的对比照来推测明星们的真实身高。有网友晒出一张田亮和谢霆锋的合照,从田亮身高推算出了谢霆锋真实身高。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谢霆锋和田亮差不多高,除去角度和鞋子等因素,身高误差应该在两厘米以内。

    而田亮做为前国家运动员,他的官方身高是1米68,可以说,田亮的身高是绝对真实不含水分的,那么由此推测,谢霆锋真实身高应该在一米七左右,和他资料上的1米75的身高并不相符。其实,很多明星们在报自己的身高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多报几厘米,毕竟做为明星,外形条件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