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斥网络智障 疑似声援王思聪的言论

    对于林更新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最近几年在娱乐圈混的也是风生水起,自从出演了《步步惊心》中的十四爷之后,一夜之间可是成为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同时他的一举一动也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前不久林更新斥网络智障,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热议,网友纷纷猜测林更新真是声援王思聪吗。

    日前林更新在微博上转发了《三少爷的剑》官方微博,对于这部电影广大的影迷观众是非常期待,尤其是里面林更新的塑造的三少爷形象。

    不知道会不会超越经典,大家都知道之前尔冬升版本的三少爷可是相当的帅气,迷倒一票影迷,此次林更新尝试新的角色,大家都纷纷表示更加的期待。

    林更新斥网络智障
    林更新斥网络智障

    林更新在娱乐圈中是广大影迷比较熟悉的一位年轻帅气的男星,前两天林更新斥网络智障,这件事情可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大家比较好奇林更新发表这些言论究竟目的是什么,有网友猜测林更新这是在声援王思聪,因为早前爆出的乔任梁之死跟王思聪有关系,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某些好事之人的胡扯,简直就是智障的表现。

    此次林更新在微博上怒斥网络智障,并且表示比起网络暴力网络智障更让人可怕,所谓无聊的声讨别人其实这些人更应该去医院看脑神经科了。

    林更新斥网络智障此番言论让网友们有点摸不着头脑,这究竟是指的谁,有网友爆料林更新疑似声援王思聪,不过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林更新的言论,有些人就是太没事找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