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婕怒抽小三 邓婕抽小三事件真相大曝光

    邓婕张国立多次合作后因戏生情,两人婚后更是一直恩爱,给人一副伉俪情深的模样。结婚多年的二人却也被爆出张国立出轨小三的消息,更有邓婕怒抽小三,当众狠抽小三耳光的新闻。那么邓婕怒抽小三传闻的真相究竟如何呢?

    邓婕怒抽小三
    邓婕怒抽小三

    邓婕怒抽小三这个传闻一出便备受关注,小三究竟是何人呢?原来其实所谓的邓婕怒抽小三,是来源于二人最新合作的电视剧《你是我爱人》剧中的一段剧情!剧中张国立和邓婕演的是一对患难夫妻。邓婕所演的女主角为了成就丈夫的事业放弃了一切回归家庭,但张国立饰演的男主角却在发迹之后包起了二奶。剧中的女主为了维护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与小三斗智斗勇。

    其实,除了电视剧剧情之外,在现实生活中邓婕怒抽小三的传闻也被说的若有其事。而这个所谓的“小三”不是别人,正是与张国立多次合作的女演员袁立。据知情人称,原来当年在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2》时,袁立和张国立传出暧昧。邓婕听到传闻后,当着剧组一众工作人员的面抽了袁立两个大耳光!然而事实究竟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了。张国立与邓婕,在事业上互相帮称,在生活中他们又相互照顾。

    然而不为人知的是,当年的邓婕也是小三上位的。张国立和前妻也是患难与共的夫妻,后来因为张国立的工作忙碌,加之张国立和邓婕合作后因戏生情,两人便离婚了。张国立与邓婕虽然感情开始的时候也是名不正言不顺,但是二人二十多年来一直患难与共相互扶持。邓婕对张国立前妻的儿子也是视如己出,无论外界传言如何二人依旧恩爱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