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 身侧人摇身一变坐台小姐?

    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自爆出一来一直受到媒体关注,同为明星的两人为何会传出这种照片?这件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据了解,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出自张馨予不雅照全集,这个全集一曝光就引来网友无数非议,张馨予不雅照全集中不仅包含了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还包括了其早期坐台照,这些照片的爆出引起网友议论纷纷,之后更是有网友对照片中的相关消息被进行了人肉。

    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
    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

    早前,某娱乐站网友就有曝出消息称张馨予没出名以前曾在杭州“金碧辉煌”坐台,接着又有网友直接在张馨予官方博客爆出消息说:“张馨予是无锡乐雀巢会的一个小姐,我发现很滑稽的,应该是个无锡去泡过吧的人都认识她吧?以前玩AU的时候叫粉红什么的,2000包夜。”

    这些消息的爆发让张馨予李晨的感情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不仅仅是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有媒体爆料说,之后两人的分手也是因为这件事情。但是对于张馨予和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有媒体说是因为张馨予的坐台不雅照全集和安全套惹祸。也有网友爆料说,二人分手是因为张馨予劈腿恋上了霍建华。

    但是,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不管传言如何,这些照片可以说是铁证了,两人最后分手的真正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试问谁能忍受坐台小姐的女朋友呢?两人分手也实在是在情理之中了吧。也只能说,张馨予还是自求多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