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大虾价格跳水 天价大虾变平民虾

    早前爆出的青岛天价大虾38元一只的新闻可是在网上掀起了热议,很多人表示不理解,究竟什么样的大虾值38元一只,这不是明摆着宰人吗?总之这个事件在网上可是闹的非常火,现在青岛海域又进入了秋季捕捞的旺季,这个时候到青岛港来买青岛大虾,价格跟之前的38元一只可是差别非常大,青岛大虾价格跳水,今天咱们就来聊聊秋季吃海鲜。

    十月份青岛夏季禁捕之后,首次开海,进入秋季捕捞旺季。这个时候到青岛港走走转转会发现在海边有非常多的渔民买各种新鲜的海货,其中人们最关心的青岛大虾价格,可是青岛大虾价格变化非常大,青岛大虾价格跳水。如今网友更是笑称现在的青岛大虾就是白菜价。

    青岛大虾价格跳水
    青岛大虾价格跳水

    在青岛渔村码头各种的海捕大虾,根据个头大小也就是在5-15元之间,价格差异可是非常大,很多市民表示这样的价格是非常实惠的,看来青岛大虾价格跳水也是好事一件。从开海以来,每天这里都车水马龙,只要渔船靠岸就会有很多人围观抢购新鲜的海货。

    这个时节到青岛渔村海港买海鲜是最实惠的时候,这里各种刚刚打捞上来的海鲜非常的新鲜,而且价格也是非常便宜,就像是一种叫红头鱼的小鱼,在青岛港买只需要1元左右一斤,可要是运到外地去卖,价格大约就要翻10倍左右。这个时节很多外地的女工都会到青岛渔村码头这里来打工,进行一下海鲜分拣工作,不用消耗多少体力,还能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