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鸥现身穿着引骂 大冷天竟穿吊带衫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媒体和公众都在讨论着杨幂刘恺威的婚姻,没想到前段时间刘恺威直接被拍到凌晨待在王鸥房间里,足足四个小时,事后王鸥成为了网友攻击的对象。然而近日王鸥现身穿着引骂,正式因为王鸥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仅穿吊带薄纱睡衣,引来了微博网友热议。

    王鸥现身穿着引骂
    王鸥现身穿着引骂

    近日,王鸥现身穿着引骂的事件是王鸥在出席一个活动的时候,身着一条薄纱睡衣出席,陪在王鸥身旁的工作人员都穿得严严实实,与她正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刚从电梯出来的王鸥,就立马被围拍,就连在场的保安人员也忍不住多看几眼。面对王鸥这次出席活动,在网络上引来了不少骂声,众多网友吐槽王鸥大冷天穿吊带,是一种炒作的行为。更是有人讽刺王鸥称,该件裙子宋佳也曾经穿过。

    不过也有一些王鸥的粉丝出来撑场,表示“看谁能够将戏演好,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才是最值得大家关注的”,除了王鸥清凉出席活动,近日也有不少关于王鸥的传闻流传在大众间。尤其是在王鸥刘恺威被拍到共同在一个酒店房间里长达四个多小时之后,众多网友对两人的关系有了许多联想,即使面对这些照片王鸥已经表示没有介入过他人的家庭,刘恺威也怒斥新闻不实,但是网友却还是一直没有消停过。

    其实艺人为了出席一些活动,往往会有着个人特色的准备。有时候一个明星为了拍出一场好戏,在荧屏前做出比较大的牺牲是无可避免的。至于王鸥现身穿着引骂,换个角度想,王鸥大冷天穿着个吊带清凉裙子出席活动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