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开的什么车 她最近有什么外貌改变

    经常看快乐大本营,除了精灵古怪的谢娜,学识渊博的何炅之外,我们对于可爱的吴昕也是印象比较深刻,但是由于比较内向的性格,在快乐大本营中吴昕的存在感并不是很高。吴昕开的什么车反而成为大家所关心的话题。

    这并不影响我们对她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关心吴昕开的什么车,吴昕最近有没有什么改变。

    有网友看到了吴昕开着一辆酷似老牌解放的小车,看起来十分的复古,同时外形十分奇特,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纷纷猜测吴昕开的什么车。

    吴昕开的什么车
    吴昕开的什么车

    这就要从吴昕的经历说起了,吴昕生长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从小的学习成绩就非常的优异,并且上大学之后,学习成绩也是同样的,平时的娱乐生活也是比较少,基本保持着教室和寝室两点一线的问题。可能是从小家庭的熏陶,也可能是自己的性格引起的。

    最近街拍,发现吴昕瘦下去了。之前都是脸部非常美,但是腿部比较粗,看起来有些不协调,但是近期有网友在机场街拍发现吴昕瘦下去了,拍出来的照片非常美,并且自己的打扮风格也在逐渐转变。

    一头黄色的头发,加上俏皮的发型,看起来十分活泼,再配上独特的衣服,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有朝气。

    吴昕最近出的改变让很多人都大呼看不出来,看来,瘦下去真是比整形要好得多。吴昕开的什么车?这个问题您已经了解了,吴昕的性格温和,我们还是会一直关注吴昕的,希望她也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