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千语的家世背景 她的男朋友是林峰吗?

    吴千语是中国香港的一名女演员和模特,在16岁的时候被发掘演了第一个广告,后期又出演了《开心魔法》《叶问3》等电影,逐步为大众所熟知。吴千语的家世背景又如何?

    近期因为和林峰的恋情重新受到了关注,也让大家对吴千语的家世背景产生了好奇,大家一起来看看。吴千语的父亲是澳大利亚、法国和中国的混血人,母亲是杭州人,自己也是一名混血儿。

    在2010年拍摄了一个纸巾广告被赏识,后期就逐步进入了娱乐圈。吴千语自爆恋情史,说自己只谈过一次恋爱,并且男友是英国人。自己希望能够在25岁结婚,30岁生孩子。

    吴千语的家世背景
    吴千语的家世背景

    但是后来又被爆料,曾经吴千语和王爱伦的小儿子曾经一起去公寓过夜,可见两个人的亲密关系。后来两个人不久之前分手,因为发现吴千语和林峰已经有了爱情的火花,并且林峰之前并不知道吴千语是有男朋友的。

    吴千语的家世背景如何,她的妈妈从小就把吴千语按照上流人士去培养,在上学期间就能够拥有一些名牌的包包,后期吴千语也确实是和王爱伦的儿子一起交往过,但是后期并没有承认。

    现在和林峰在一起之后,身价立刻上涨到亿,并且出场费也立马翻了十倍,让很多人都祝福他们。

    吴千语的家世背景如何,过往如何,都已经是过去了,最重要的是现在和林峰在一起,现在吴千语乖巧可爱,和之前的生活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衷心的祝福吴千语和林峰,以后的日子能够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