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一笑白血病事件真相 罗一笑爸爸罗尔家庭背景曝光

    日前,关于罗一笑白血病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她的爸爸罗尔在个人公众号上写下笑笑患病后的情况和心路历程,在网络上引发巨大关注,不过随后却被人怀疑是一种营销手段,不久后罗一笑爸爸罗尔的家庭背景也被曝光,据悉,罗一笑爸爸罗尔跟本不缺钱,随后这场白血病捐助救援活动,被怀疑是营销手段,到底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罗一笑白血病事件
    罗一笑白血病事件

    日前,相信大家的朋友圈都被一篇名叫《罗一笑,你给我站住》的文章给刷屏了,“罗一笑,不要乱跑,你给我站住!要是你不乖乖回家,就算你是天使,就算你跑进天堂,有一天我们在天堂见了面,爸爸也不理你!”关于罗一笑白血病事件,据悉,是一位5岁的女孩罗一笑得了白血病,而爸爸罗尔为救女儿选择“卖文”不众筹的励志故事。

    据了解,该文出自深圳某杂志社主编罗尔之手。今年的9月8日,他5岁的女儿罗一笑查出白血病,罗尔开始在微信公众号上记录一家人与白血病“战斗”的历程。文章发到朋友圈后,大家慷慨解囊,为笑笑最初的医疗费提供了保证,到9月21日,关于笑笑的几篇文章赞赏金已达32800元,但是日前,关于这个罗一笑白血病事件被怀疑是营销手段。

    据悉,有网友报料称:“关于《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罗尔的朋友Po了罗一笑白血病事件真相,此事有人在背后做营销,营销人是小铜人,出版界。”据了解,小铜人是一家P2P金融公司,罗尔得知女儿生病后,就在微信公号上记录了孩子的医治过程,文章同时开设赞赏功能,打赏数也随之上升。

    不过,今天罗尔发文称,目前笑笑所需要的理疗费已经足够,请停止公众号赞赏和其他捐助,为笑笑祝福,但有不少人质疑此次罗一笑白血病事件,转发一次捐款一元,这是该家P2P公司在营销炒作,还有人说,深圳有重大病保险,少儿医保的报销比例也是很高,根本不需要那么多钱。朋友圈甚至出现了不少人转发“罗尔有三套房”的消息(未经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