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邓紫棋绯闻 揭秘张杰和邓紫棋绯闻事件的始末

    想必大家都知道邓紫棋是香港歌手,一直自己唱流行音,也没有什么组合,有时候自己还会写一点流行歌曲的作品,但是在出道以来名气都不是很大,在自己唱的《泡沫》和《喜欢你》没有传到我们中国来的时候,大陆的明星基本上都不知道这一号人物的存在,后来出现的时候都会带着演员加歌手的林嘉宥女朋友的头衔出现!但是有张杰邓紫棋绯闻出来,那么张杰邓紫棋绯闻是怎么来的?张杰邓紫棋绯闻是真的吗?

    张杰邓紫棋绯闻
    张杰邓紫棋绯闻

    邓紫棋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她的名气就有所提高了,大家在她小巧的身体里面看见了洪荒之力。其中的爆发力一下子就惊呆了在座的小伙伴们。在此之后邓紫棋的名声也就大振。在去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的时候她也是一个主唱,作为主打,这也就证明她现在的人气有很大的提高。

    那个时候请大家疯狂的迷恋上她的歌,到现在也有很多人喜欢哼《泡沫》、《喜欢你》等等歌曲!然而张杰邓紫棋绯闻又是怎么回事呢?实际上两个人因为《我是歌手》两个人结缘的,不过在《我是歌手》里面张杰还是特别喜欢和邓紫棋交朋友,两个人走的比较近。

    那时候两个人在一起拍照的照片被大家所知道,到后来网友就开始了一段腥风血雨啊,说张杰出轨了,而且让谢娜抓了一个原形,实际上张杰邓紫棋绯闻都是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张杰邓紫棋绯闻事件实际上面两个人没有什么关系,就只是朋友而已!的确,所有的谣言都止于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