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自曝收情书 林更新什么时候收到情书?

    近日,《见字如面》在北京红砖美术馆进行首期节目录制。本季节目邀请了林更新、何冰、张国立、王耀庆、归亚蕾等8位友情出演。他们用声音扮演那些写信人,在现场几百位观众的注视下,一封封读出那些可以窥视中国历史、名人往来以及普通人生活场景的信件。而在节目中,林更新自曝收情书,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当天,参加第一天节目录制的是当红小生林更新和实力演员何冰。而林更新出来大谈自己的感受之外,而且林更新自曝收情书谈到了自己初中时候写信收情书的事,反正收的情书比写的多,不过林更新并没有透露自己的女朋友是谁。

    在林更新自曝收情书后便被问及自己第一次写信是什么时候,写给谁的?林更新透露自己初中时候,“但是我忘了是写给男生还是女生,女生的可能性大些吧。那个时候就是用信件,我记得每次书包里备几个邮票、信封信纸,当然,情书都不用邮票直接塞到她的书包里面”。

    林更新自曝收情书
    林更新自曝收情书

    对于自己初中时候总收情书这个事实,林更新也是默认表示:应该是收的比较多吧,我没怎么写过情书。林更新自曝收情书后可想而知此次节目勾起了林更新不少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