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奕欢王一什么关系 台上CP台下互掐

    想要知道赵奕欢王一什么关系?我们就先认识一下他们两个是怎么牵扯到一起的。王一是出生在山东的男演员,说实话王一长得还算清秀,可是没有什么特点,很难让观众有很高的辨识度,一下子就把他记住。他不是当红明星,参演的电视虽然有几部了,但是都是不红不紫,不温不火的样子。

    相比之下赵奕欢可能更加能过让人熟知,她青春活泼的形象出演了很多青春偶像剧,其中以《钱多多恋爱记》最为有名。还在《我的女王》中和宋慧乔、陈乔恩、邬君梅等大腕有过合作的机会,提升了她的知名度。

    王一和赵奕欢扯上关系,是因为两个人合作了《青春期》、《爱爱囧事》、《校花诡异事件》等多部影视作品,而在这些作品中,二人经常饰演的角色是恋人,也就是说,两个人其实是很有屏幕缘的,在戏中感情颇深。在戏里情侣看习惯了,大家戏外也就开始活跃起来了,口口相传,街头巷尾就成了热点话题。

    这时候大家就想了在戏外赵奕欢王一什么关系呢?他们会不会假戏真做真的你侬我侬的谈起了恋爱呢?他们怎么恋爱的啊?他们幸不幸福啊?各位吃瓜观众,我只想说你们都想多了,双方当事人最想要的就是这样的炒作,在这个不炒不能火的社会,他们的绯闻显然是刷存在感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