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表白河正宇 人生赢家公然追求韩国欧巴

    赵薇表白河正宇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已婚的赵薇公开表白河正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难道赵薇和富商老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这不可能吧?

    赵薇表白河正宇
    赵薇表白河正宇

    赵薇凭借一部《还珠格格》成功走进千家万户,吸引了大批的粉丝,主演的各琼瑶剧也让她的星途一片坦荡,之后转向大银幕的几部电影也都获得了不小的收获。再之后摇身一变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成功获得了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和中美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一时之间风头无二。赵薇有不仅事业有成,在感情上还有富商老公,呆萌的孩子,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据了解,赵薇表白河正宇这事源于赵薇的一条微博,微博不仅晒出了一张韩国演员河正宇在电影《恐怖直播》中的海报,并且在旁边配文说“被他迷住了”,这样看来人生赢家赵薇只是追星了。

    有媒体爆料说海报中的河正宇是一名韩国演员,出道后曾以配角的身份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后来凭借在电影《不可饶恕》中的表现而获得关注,并因这部电影而获奖走红。海报中的河正宇棱角分明的五官,凝重的神色、犀利的眼神都充满了男人味,整个画面十分有质感。

    不少网友看到赵薇如此高调表白河正宇后,都对河正宇本人充满了好奇,也有不少河正宇粉丝在微博下评论说:“实力派演员,没有之一。”由此看来,作为明星追星也是一桩大事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