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佘诗曼男友是谁 几任暧昧对象大盘点

    佘诗曼男友是谁?这个问题现在似乎还没有定论。佘诗曼现在的生活看起来似乎是非常悠闲美好,和朋友亲人一同出游聚会,潇洒无比。

    但隐隐大概也有些遗憾,因为她身边始终空着那样一个位置,不知道将来佘诗曼男友是谁。佘诗曼早年港姐出身,可以说是陪伴着我们长大的以为香港明星。

    佘诗曼出道的时候香港影视已经显示出一些衰落的势头,但不妨她作文tvb当家花旦的宝座。佘诗曼曾经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角色,演绎过很多美好的角色。

    佘诗曼男友是谁
    佘诗曼男友是谁

    从《金枝欲孽》到《倚天屠龙记》,再到很多人熟悉的各类警匪剧,佘诗曼在电视剧里最终几乎都能收获完美的爱情。而佘诗曼男友是谁,却似乎不是那么的一帆风顺。

    佘诗曼男友是谁,曾经和不少男明星传过绯闻,其中包括陈浩民,马德钟,吴卓羲等人,她似乎与每个人都曾经有那么一两个动心的片段,但最终总是以分手结尾,这样的结果,可以说让很多人感叹唏嘘。

    佘诗曼男友是谁,可以说是郑嘉颖了,两人曾经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之一,站在一起十分登对。

    但最终却爆出“佘诗曼被郑嘉颖赶下车”这样的新闻,据说有人看到佘诗曼深夜搬出郑嘉颖的住处,面容憔悴,不知两人怎么走到这样的地步。

    佘诗曼是典型的香港女人,敢爱敢恨干净利落。可以说是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看她现在过得这样潇洒,我们也祝福她总有一天真正觅得良人。

    佘诗曼男友是谁?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佘诗曼男友是谁的详细解答,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佘诗曼男友是谁这一问题的答案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