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一手是多少股 新手必看的炒股知识

    很多新手是都还不知道股票一手是多少股?现在告诉大家,看清楚哦100股叫一手,买卖的时候呢最少也需要100股,这样就是一手,规定的100股称一手,买卖的时候股票是100的倍数,就是几手,比如1000股,就是10手。但是如果是申购的话,这是分地区的。地区不一样,那么股市就不一样。上海的是1000股一手,深圳的就是500股一手。

    股票一手是多少股
    股票一手是多少股

    如果你想卖出去,股票卖出时,当然可以不是整数倍,股票一手是证券市场的一个交易的最低限额,每个市场的规定不一样,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中,股票一手等于一百股。而其他地区就另当别论,大家一定要到正规平台。

    对于选择股票时呢。要尽可能把有限精力和财力集中到少数个股身上。注意减少持股个数。当股指或个股进入冲刺阶段,要开始收缩战线,对厚利筹码先行了结,并把部分资金转到具有补涨潜力个股上。即使失败,损失也能降到最少。达到少损失的目的。当然不亏稳赚是最好了。

    知道了股票一手是多少股,那么要知道股票炒作中所运用的任何经验都不是固定不变的。环境在变,条件在变,经验会失灵。在股市上,股价每时每刻都在变化,股市上没有永恒不变的东西,经验也要不断的总结积累,适应市场的变化。经验要重视,但它不是科学,要避免经验主义。建议大家不能盲目的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