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品演员范伟去世了吗 前一秒演出后一秒去世究竟为何

    不少人喜欢范伟的小品,然而,小品演员范伟去世了吗?这个消息一经爆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前一秒还在看他的作品,后一秒就被传出去世,小品演员范伟去世了吗?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众所周知,作为经常活跃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的范伟。

    小品演员范伟去世了吗
    小品演员范伟去世了吗

    以他独特的演出风格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范伟凭借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表演小品《牛大叔提干》而被全国的观众知晓。之后在同样的舞台上表演的小品《卖拐》还一举斩获了小品类一等奖。之后范伟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宽,曾经凭借在章家瑞执导的电影《芳香之旅》特色表演。

    夺得了第30届埃及开罗国际电影节特别表演奖,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金钥匙奖。后来他主演的喜剧电影《耳朵大有福》又斩获了第9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那么小品演员范伟去世了吗的疑问是从哪来的?后来范伟转向小银幕,他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更是火热一时,并为他收获了不少奖项。

    此后他的作品一直不断,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关于爆出的小品演员范伟去世了吗的话题,也是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据了解,这事的确是真事儿,只不过,事件中的主角并不是我们所熟知的范伟,而是另外一个同名的小品演员,大概也是因为范伟太火了吧,这个新闻也是闹了一个大大的乌龙。作为观众,我们还是期待范伟能继续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