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的老婆叫什么名字 鹿晗真的结婚了吗

    对于90后的年轻女孩来说,很少有人不认识鹿晗,他的名声大的能让一个与他合影的邮筒一夜之间成为社会的宠儿,这足够可以看出鹿晗的影响力了。但最近却有消息称鹿晗结婚了,有人还在询问鹿晗的老婆叫什么名字,这下网络上该炸开锅了。

    最初,大家对鹿晗的认识还是因为他是韩国很有名的组合exo中的一员,而且当时名气就已经很高了,不仅是因为他颜值高,还因为他唱功好、舞蹈也棒。后来他决定回国发展,并想转型做演员,不再只是当歌手了。

    鹿晗的老婆叫什么名字
    鹿晗的老婆叫什么名字

    当时鹿晗刚回国发展时,鹿晗其实遭遇到很多阻挠,人们对他这样的行为也产生了质疑,一下子他被推到风口浪尖上了。不过他的名气和他自己强大的内心让他从中解放了,后来参加《跑男》和出演《我是证人》再次让他声名鹊起、名声大噪。

    不过伴随而来还有一些绯闻消息,例如什么鹿晗前女友、鹿晗原名,甚至还有人说鹿晗结过婚,还问鹿晗的老婆叫什么名字,真是令人无可奈何。据说,鹿晗曾经在一次粉丝签售会上,被主持人问到他喜欢少女时代的哪个女孩时,他就回答说是允儿那种类型,没想到之后就传出二人是情侣的关系。

    而他在参加另一档节目时,更被人问到他什么时候会和允儿结婚,这让他不明所以。网上更是传出鹿晗已经结婚的消息,并且还有人问鹿晗的老婆叫什么名字,是不是允儿等等,这让他哭笑不得啊,没想到当日的一句无心的话,竟然扯出了这么多误会,果然在娱乐圈话不能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