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车不会掉头报警自首 最奇葩的抢劫案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世界大了,什么奇葩事都有。2016年5月份,奇葩男抢车不会掉头报警自首的报道叫人哭笑不得。5月10日凌晨两点左右,龙海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奇怪的报警电话,报警人跟公安民警说他抢了车不会掉头,所以打电话报警自首。

    根据报警线索,程溪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浑身散发酒气的男子站在一辆出租车旁。最终,该男子被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一时间,这个“抢车不会掉头报警自首”的奇葩抢劫案被网友们当成笑话争相谈论。

    抢车不会掉头报警
    抢车不会掉头报警

    据了解,这名抢车不会掉头报警的奇葩案犯是贵州籍男子陈某华。事发前一天该男子漫无目的地来到了龙海程溪,在网吧上网的陈某无意中搜索到了“三坪风景区”,想去散散心的他却因为走错路而没有去成。无奈的陈某后来便去了酒吧喝酒解闷。直至凌晨时分,酒后的陈某上了出租司机陈师傅的车。

    当车子开过龙海程溪中学不久,陈某华拿刀子在陈师傅的脖子上割了一下,陈师傅顺势咬了他的手并抢下刀子逃到车外。随后,陈师傅见陈某华想开车逃离遂又与其进行搏斗,最终被陈某华用裤腰带绑到树上,且随身财物都被他抢走。

    抢车离开的陈某华想去附近景区游玩,却不料车子陷入土中,而他不会掉头,于是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这才发生了这样奇葩的事情来。抢车不会掉头报警自首,网友们齐声感叹,这名劫匪真是太奇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