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怡宁老公徐威 徐威前女友表示失落

    张怡宁相信在中国没有什么人是不认识的,当年她在奥运会上的兵乓球赛事中打败的强劲对手福原爱。此事成为了张怡宁在兵乓球界的传奇。虽然现在张怡宁已经退出了体坛,但仍有不少网友都十分关注她的生活。张怡宁老公徐威自然成了网友的焦点。

    例如她结婚了吗,她生孩子了吗?八卦的网友总是希望能够了解清楚张怡宁的私生活,尤其是感情方面的。其实,张怡宁后来已经结婚了,张怡宁老公徐威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富商。

    张怡宁老公徐威虽然是圈外人,但是圈内的娱乐消息也会有他的身影,并不是仅仅因为他的老婆是奥运冠军张怡宁,还因为他的前女友袁立是一名圈内有一定知名度的女演员。

    袁立曾在节目面前大方表示到,看到前男友徐威和奥运冠军张怡宁结婚,其实她心里有点失落。表面上的豁达有百分之五十都是装出来的。

    同时,她自己还承认,当时还没跟徐威分手的时候,她的性格十分任性,脾气也十分火爆。不少网友猜测道,也许是袁立的怪脾气把徐威给吓跑了。

    现在回过头看,袁立肯定后悔极了,毕竟徐威是一个金龟婿,袁立就这样轻易地拱手相让给别人。

    张怡宁老公徐威,徐威前女友表示失落。有人问到张怡宁是否介意自己的老公以前的情史。张怡宁也说道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没必要再纠结。是的,张怡宁说得没错,不知道是否在暗示袁立不必再纠结她以前和徐威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