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大学发生枪击案 多人受伤造成恐慌学校停课

    最新报道,11月28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美大学发生枪击案,造成多人受伤,疑犯当场被击毙,现在警方已经封锁作案现场,等待进一步的调查,这起案件造成九名大学生受伤,现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的部分校区和教学楼依然处于关闭状态。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是美国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在美国乃至世界上都非常闻名,此次发生的美大学发生枪击案,导致了九人受伤,作案人被学校的校警当场击毙,目前该校依然处于封闭状态中。俄亥俄州立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当天案发的时候,嫌疑人驾车冲入大学校园中沿途冲撞了好多路人,随后下车挥舞砍刀砍伤多人,被闻讯赶来的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校警开枪击毙。

    此前有美国就有媒体报道,该作案的两名嫌疑人分别持有枪支和砍刀,进行作案,不过日前警方表示其实作案的只有一个人,至于身份还不明确,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美大学发生枪击案是否与恐怖组织有关系也没有确切的证据。

    美大学发生枪击案
    美大学发生枪击案

    美大学发生枪击案发生之后,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负责人立刻发出警报,要求学生隐蔽躲藏,警报在警察到达后半小时解除,不过警方依然还是在学校园区内不断的巡逻,对于学校当天的所有教学安排都临时取消。根据警方最新通报,这九名受伤者都是被刀划伤或是汽车撞伤,其中一名伤者伤势严重,其余八人都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