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航属于哪个国家 亚航难道不是中国的吗

    如今的交通工具十分普及,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天上飞的,只要你愿意去乘坐,都有相对应的交通工具能提供选择。一般出门上班都是乘坐地上跑的,比如轿车啊、公交车啊等等,那么出远门出差或者旅游,大家都会选择较为便利而速度很快的天上飞的航班。那么,大家熟悉的亚航属于哪个国家呢?

    亚航属于哪个国家
    亚航属于哪个国家

    有的人还会笑着说:“亚航属于哪个国家”这种问题也好意思拿出来问,不就是属于中国的吗?那么就一起来看看亚航属于哪个国家的吧!提起亚航,不少人潜意识就会以为是中国的。亚航全称亚洲航空公司,在2001年成立于马来西亚吉隆坡。

    亚航的成立,使亚洲有了第一个低成本航空公司。但是,亚洲航空公司却只是马来西亚的第二个航空公司。虽然只是马来西亚第二个航空公司,但是亚洲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现在人人都能飞”的计划之中,尽可能降低票价,使票价在人人都能承担的价格之中。这下知道亚航属于哪个国家了吧。

    截止到目前为止,亚洲航空公司已经有了共192条国内及国际航线,并且覆盖了20多个国家。由此可见,亚洲国际航空公司不仅仅在马来西亚是数一数二的航空公司,在全亚洲也是无法替代的航空公司啊。这样一个票价低廉,并且6年来都获得了“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的称号的航空公司,绝对是大家出游的一个好的选择。

    相信根据上面的资料,大家对亚航属于哪个国家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亚航可不是中国的噢,它是马来西亚的,然而虽然他不是中国的,但是它所做出的贡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下哦,毕竟票价都在接受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