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龙将入婚姻殿堂 并表示不会进入娱乐圈

    近日,微博上惊现马龙将入婚姻殿堂的消息。原来,前几日马龙在天津参加完乒超联赛,事后接受采访,被问及女朋友时,马龙很羞涩地表示,希望两个人的恋情可以低调处理,不要经常被曝光在媒体下,因为不希望女朋友的生活被打扰,或者受到任何伤害。可见马龙对女朋友还是非常细心体贴的。

    之后,记着进一步问到两人是否有下一步打算时,马龙也没有回避,坦诚地表示,或许很快就会步入婚姻的殿堂了。马龙的女友夏露曾是河海大学的校花,于2010年毕业于该校法律系,现在浙商银行南京某支行工作,两人一直处于异地恋的状态。马龙和夏露对这段感情都选择低调处理,对外也是绝口不提,一直到最近马龙走红,这段恋情才被媒体挖出来曝光。

    看到两人携手走过这么多年感情依旧很好,想必马龙将入婚姻殿堂的消息应该也是真的。除了马龙的感情问题,网友们也非常关心马龙的职业发展。奥运会走红后,马龙和张继科频频现身各大综艺节目,加上两人的帅气外表和持续上涨的高人气,很多网友猜测两人是否会考虑进入娱乐圈。

    马龙将入婚姻殿堂
    马龙将入婚姻殿堂

    而马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也只是参加几个活动、节目而已,谈不上是进娱乐圈,也说不上喜不喜欢。我还是运动员,不会进娱乐圈的。我参加的活动也都是经过仔细筛选的,不是什么都参加的。我是一名运动员,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分得清主次。马龙将入婚姻殿堂,希望他们的今后的婚姻生活幸福快乐,媒体们也应该减少对他们生活的打扰,维护他们简单低调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