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 小包总抱得美人归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呢,说起杨烁,也许并不会有太多人马上能反应出来是谁。但要是说起杨烁就是《欢乐颂》里面的小包总,大家肯定马上就会反应过来。

    不少网友在看了《欢乐颂》之后,都被剧中的小包总迷得一塌糊涂。其实,《欢乐颂》中的小包总原名是杨烁。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呢?

    在剧中,小包总扮演的是一名高富帅的商人,不仅长了一副帅脸,同时身材更是高大诱人,他那低音炮的嗓音简直让人的耳朵怀孕。因此,不少人都迷上了杨烁。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

    这时候,八卦的网友又出来了,问道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杨烁长得如此帅气又事业有成,怎么可能没有老婆呢?

    其实小包总已经成家了,杨烁现实中的老婆叫王黎雯,曾扮演《快乐星球2》中的欧阳老师。小包总的老婆长得可漂亮了,两日无论在外貌还是职业上都十分地般配。

    不仅如此,两人还生了一个孩子叫小毛驴,今年5岁左右。小毛驴长得很像小包总,一看就知道长大后会迷死万千少女的小鲜肉。杨烁和杨烁现实中的老婆王黎雯在现实生活中也十分逗比,搞笑。

    杨烁和杨烁现实中的老婆经常在微博上互损对方,甩花枪,引来大家的羡慕妒忌,杨烁现实中的老婆,小包总总算抱得美人归。

    小包总杨烁在2016年中饰演《欢乐颂》包奕凡一角之后,开始迅速走红,被更多的人认识。所谓金子总是会发光的,想必杨烁在以后的演艺生涯中也能凭着自己的才华不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