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子萱车震演员王大成 娱乐圈的水真深

    早前陈赫爆出婚内出轨张子萱,在娱乐圈可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网友大骂陈赫不要脸,更是同情陈赫的老婆许婧,可是这件事情刚刚消停了没有多长时间,现在网上又有人爆出张子萱车震演员王大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不是刚刚跟陈赫爱的死去活来的吗,怎么又跟另一个人搞到一起去了。

    张子萱车震演员王大成
    张子萱车震演员王大成

    该爆料人还在网上贴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男女在车中激吻,不过画面非常的模糊,究竟该事件中的男主角是不是张子萱,还只是网友们的猜测,不过说演员王大成,很多网友在网上搜索这位男演员,并没有他的相关信息。所以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位所谓的三线演员其实就是比群演好一点而已,一定名气也没有。

    张子萱车震演员王大成事件爆出之后,很多网友马上就想到了陈赫,不知道现在陈赫作何感想。据悉之前陈赫跟张子萱同游度假村被人拍到,非常的亲密,还高调秀恩爱,当时张子萱跟陈赫可都还是有婚姻在身的人。可是两人好像根本就不在意,依然高调同游。

    对于这样的高调秀恩爱,有网友表示秀恩爱死的快,现在可真是应了那句话,两人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事情还没有过去多久,现在又被爆张子萱车震演员王大成,不知道陈赫会不会躲在哪个角落里哭。娱乐圈的水可真是深,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