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莫名被生二孩 相隔十几天生了两个孩子?

    女子莫名被生二孩这件事情的发生就兴起了波澜,其实就是一件勿把别人的孩子当自己的孩子,却把自己的孩子丢在其他地方没有去领养。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女子名叫吴程程(化名)她在某家诊所生下了自己的宝宝,原以为这是件开心的事,结果不料却又有第二个孩子的出现,让吴程程措手不及,在吴程程生下宝宝的当天,工作人员就将孩子弄错了!

    女子莫名被生二孩
    女子莫名被生二孩

    要说女子莫名被生二孩这事,是因为吴程程也没有在意孩子手上的标签是别人家的孩子,误以为自己生了个儿子,过了几天后,又有一个孩子出现在程程面前,这个孩子的出生时间跟自己误以为自己孩子的时间错开有十几天。这么长的时间,怎么可能是吴程程所生,这样就让医生护士们尴尬了,到底是哪个孩子是吴程程所生的,还是两个都是她生的呢?

    男宝宝身上的标签出生的日期是吴程程当天所生的时间。而女宝宝的标签是吴程程的名字,按以前认孩子是看标签上母亲的名字来认定宝宝,可是,现在倒好。两个孩子搞混淆了,还好孩子的血不会欺骗人,DNA显示女宝宝确实是吴程程所生,而男宝宝却不是吴程程的孩子。这样真相大白,可是户口本上却有两个孩子的登记,这就给吴程程留下一个很大的难题。

    明明自己只生了一个孩子,户口本上却有两个孩子的名字,这样子会不会影响以后吴程程再次生小孩带来影响呢?这就不得而知了,女子莫名被生二孩这个事件告诉我们工作人员一定要对这项工作进行高度警惕,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要是不被发现,生宝宝的妈妈将可能养着别人家的孩子,这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希望以后能高度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