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舒淇自曝怀孕 称没超过3个月不能讲

    演员舒淇28日穿着一身红、相当喜气的洋装在香港出席保养品活动,这是她结婚以来,除了金马奖之外,首度出席公开活动。舒淇参加活动,一身鲜红色套装登场,她透露自己身体状况不太好,想退休暂时不演戏,疑舒淇自爆怀孕。

    舒淇日前出席金马奖担任颁奖人,在典礼上她还被陶晶莹打趣怀孕,让现场众人及媒体都相当震惊,之后陶晶莹公开道歉,才结束此事。提到早前陶晶莹在金马奖上拿她开玩笑,舒淇表示吓不倒她的。舒淇强调那只是一个典礼的玩笑话,谢谢大家的关心。

    新晋人妻自曝婚后非常不习惯,“我觉得变成太太好像很老,但想想也觉得还好啦!”谈到何时会有小孩,她表示中国人习俗是没超过3个月不能讲,另外她也觉得说谎话不好,希望大家不要再问她关于什么时候有小孩的事情。这一举动让网友怀疑舒淇自爆怀孕了。

    舒淇自曝怀孕
    舒淇自曝怀孕

    舒淇真怀孕了?未够三个月不能说,挣扎退休生宝宝。此番言论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应该是有了”。大美人年纪也不小了,也该要小宝宝了,真的难以想象这一对的孩子颜值会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