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菲菲踩裙门怎么回事 裙子完全脱落走光

    孙菲菲最近可烦恼了,究竟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前段时间,孙菲菲参加时尚先生典礼的时候,被主持人踩到裙子完全脱落,春光乍泄呢。那孙菲菲踩裙门怎么回事?

    究竟事情的详细情况是怎么样呢,孙菲菲踩裙门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首先,当时孙菲菲正参加一个名叫时尚先生的典礼,作为该活动的嘉宾。

    孙菲菲踩裙门怎么回事

    当时的孙菲菲身穿一条抹胸长裙。裙子的长度十分长,拖着地板。就在做活动的过程中,主持人竟然踩着孙菲菲的裙子也不知道,而孙菲菲也没有发觉主持人正把她的裙子踩得实实的。

    孙菲菲踩裙门怎么回事
    孙菲菲踩裙门怎么回事

    就这样,悲剧发生了。在主持人正实实地踩着孙菲菲的裙子时,孙菲菲正在台上走动着。最后,孙菲菲的裙子完全脱落,春光乍泄。

    不幸中的万幸是,孙菲菲有穿隐形的肉色内衣,因此即使是裙子脱落后,观众也并未看到孙菲菲的重要部位。

    然而,在这样的典礼上,在大家目光的注视下,发生这样的事情对孙菲菲来说可真的够呛的!而主持人在事后也发微博道歉,说到下次本人不穿内衣,被孙菲菲踩一次裙子。事情最后,就这样和解了。

    孙菲菲踩裙门怎么回事,虽然此事造成孙菲菲很大的影响,也让本人在现场十分尴尬。但大家都表示理解,发生这样的事情谁也不想的。

    这次孙菲菲走光一事纯属于意外,看来孙菲菲只能自认倒霉咯,或者下次不要穿抹胸的裙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