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秒删孕肚照 揭秘背后原因令人心疼

    都说怀孕的女人最美丽,最幸福,对于准妈妈林心如来说,自然也是幸福的。她在网络上主动晒出一张自己怀孕六个月孕肚的照片,足以证明这一点,照片中的她身穿灰色连衣裙,斜躺在“白色巨猫”旁,脸上透露着甜美的微笑。而很快,网友们便发现,林心如秒删孕肚照,其背后原因一度让大家不解,林心如秒删孕肚照的行为让大家很是郁闷不已。

    林心如秒删孕肚照
    林心如秒删孕肚照

    娱乐圈中,晚婚晚育的现象并不稀奇。林心如在40岁那年,终于将自己成功的嫁了出去,她和霍建华10年的友情最终演变为爱情,林心如,这个善良、美丽的小女人正甜蜜的享受着这份迟来的幸福,小心翼翼的经营着这份感情。她向来很低调,正如她的性格一样,温文尔雅,和霍建华结婚后。

    林心如首次公开她怀孕六个月的孕肚,大家纷纷表示:心如,你好幸福啊!然而,时隔半天,林心如秒删孕肚照,让网友们一度郁闷,什么情况啊,还没欣赏够呢,就删掉了,好郁闷。对于林心如秒删孕肚照,网友们猜测肯定另有隐情,怀疑可能和之前霍建华粉丝在网上爆料,林心如是利用孩子逼迫霍建华和她结婚的。

    所以才有了秒删孕肚照的举动,免得再引起不必要的纷争。不过事后,林心如则在帖子中留言说:“事实并非如此,秒删孕肚照真的只是为了保护肚中的胎儿,没有别的事啦”,粉丝们这才松了一口气,纷纷表示,好心疼啊,一定要好好的,我们永远爱你的小肚肚,别委屈自己,要快乐,不用去理会那些无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