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婷老公曾剑多少岁 背景惊人二人相识细节遭扒

    在娱乐圈,梅婷可以称得上是位才女,漂亮、能干、聪明、精灵,这也是我喜欢梅婷的原因之一,自从与前夫离婚后,梅婷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如今,梅婷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那梅婷老公曾剑多少岁了呢,此前,有网友发帖说,梅婷现任老公曾剑70岁了,但外表看起来,根本不像是70岁的人,大家为此感到很疑惑。

    梅婷老公曾剑多少岁了
    梅婷老公曾剑多少岁了

    婚姻于每个人来说,都充满着别样的期待,梦想着有一个疼爱自己的老公,有一对可爱的儿女,共同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想想都觉得美好而幸福。然而,每个人的生活却不尽如人意,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有真心付出,遇到生命中那个包容自己、疼惜自己的人,方可得到想要的幸福。

    梅婷虽然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但她依然用美丽、用事业证实了自己的价值,并最终重获爱情。梅婷与老公曾剑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并迅速在香港闪婚,一年后,他们的女儿也诞生了,随着梅婷老公曾剑多少岁都成了别人猜测的话题。

    至于梅婷老公曾剑多少岁,梅婷对此也毫无隐瞒,称曾剑现已53岁。在我们看来,他虽然不是什么公众人物,但作为摄影师和剪辑师,曾剑在梅婷的事业上却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梅婷说,现在的自己很幸福,虽然婚后的生活平平淡淡,但老公曾剑也常常会给自己带来一些惊喜和浪漫,曾剑曾说:“女儿快快是他一生中最好的作品”,可见父亲对女儿的爱有多深。愿这个小女人梅婷永远美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