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业生给学弟留信 喜忧参半真心留给学弟的感悟

    过了冬天,明年夏天又要迎来一个让人伤感的毕业季。而在才刚刚过去的毕业季,有的可不仅仅是伤感。还有学长学姐们留下来的温暖感动。毕业生给学弟留信,温暖感动的不仅仅是收到信的学弟哦。说起青春,大家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这几年有很多青春大片,有网友称,如今的青春片真是“堕胎,疯狂,出国”缺一不可啊。

    毕业生给学弟留信
    毕业生给学弟留信

    但其实,相信很多人都是和小编一样的,没有那么多疯狂,只有黑板上整齐的笔记,阳光下的汗水,还有偶尔偷偷看一眼的那个人……到了毕业季,大家都会很舍不得,有人借着喝醉说出心中一直不敢说的话,也有人利用写信,把这些年的感悟传递给学弟学妹们。

    毕业生给学弟留信,在西南财经大学,就有一位学长,在即将离校之际,给学弟留下了一封信。信里写到,“此刻在你身边的人,将是四年后的今天你最不舍的人”“对于爱情,即使是痛苦也会令你有所收获”……对于这一份情意重的信,相信那位学弟肯定很感动吧。是呀,作为过来人的我们,总想着给才刚刚进入到环境里的小白兔的学弟学妹们一些忠告,希望你们能愉快开心地度过你们的四年大学生活。

    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无论是学弟还是学妹,小编希望你们能拥有你们不一样的生活。毕业生给学弟留信,小编相信,也感动着千千万万个“学弟”。珍惜生活,珍惜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