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慧娟留给周星驰的话 坚强女人不惧死亡

    2012年6月30日晚,身患胰腺癌的女演员罗慧娟离世。她曾与“星爷”周星驰有过一段美好的恋情。关于罗慧娟留给周星驰的话到底说了些什么?作为喜剧演员周星驰在观众们心中不可替代的。他的大名在中国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生于1962年的周星驰细算一下如今已有50来岁,是个半百老人家了。他出生于九龙的穷人区,父母离异。然而,并不幸运的童年并没有让他成为一个内向的人。

    罗慧娟留给周星驰的话
    罗慧娟留给周星驰的话

    虽然罗慧娟的离世让人很悲痛,我们很想知道罗慧娟留给周星驰的话究竟是什么,但我们无法读到星爷的内心,因为他留给观众的印象是乐观开朗搞笑的。他特有的“无厘头”表演方式和独特的笑声深得观众们的喜爱。

    他的代表作品很多,从《赌圣》、《赌侠》、《家有喜事》到《唐伯虎点秋香》、《国产凌凌漆》、《少林足球》等,每一部都堪称经典之作。凭借这些作品,周星驰从“星仔”变成“星爷”,成为了如今影坛之中炙手可热的天王巨星。对于观众们来说,他在影视圈中的喜剧地位是不可动摇的。

    然而,这位年过半百的星爷已满头白发,可如今还是孑然一身,他的情感也一直以来都是是观众和粉丝们所关注的。曾经,他与不少女星都有过绯闻爆出,包括蓝洁瑛、伍咏薇、莫文蔚等。而他曾经对外承认过的女朋友就有朱茵、于文凤以及罗慧娟。这位在影视剧中风流倜傥的星爷在现实中也是绯闻不少。

    但是,终究还是没有牵手步入婚姻殿堂的终身伴侣。直至2012年他曾经的女友罗慧娟过世,大家再次关注起他们之间的那份情感。网传罗慧娟留给周星驰的话是什么,我们无从得知。但人们从她的遗言中可以感觉到这个女人的坚强和面对死亡的无惧。逝者已矣,她值得人们怀念,她的过往值得大家留在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