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咏麟有几个老婆 其隐瞒婚姻出轨多人

    谭咏麟本是在新加坡攻读经济学,后来因为染上了恶疾,才被母亲急召回香港静养。在养病期间,谭咏麟找了份快递员的工作,并且因为喜欢唱歌,经常晚上去夜总会登台。谭咏麟年纪也不小了,那谭咏麟有几个老婆呢?

    后来辞去工作,也得到了父亲的支持。组建乐队失败后,签约了宝丽金,谭咏麟坚持出专辑,并受到了专业人士的好评,渐渐成名。只不过听说过谭咏麟情史的人都想问谭咏麟有几个老婆。

    谭咏麟有几个老婆

    其实谭咏麟1974年与妻子杨洁薇在一家夜总会相识,杨洁薇原来是化妆品公司的美容顾问,对舞台形象等方面很有眼光,后来又学习舞蹈编排,灯光调度等,让她真正成为了一名艺术策划人。

    谭咏麟有几个老婆
    谭咏麟有几个老婆

    在两人相恋后,杨洁薇把心思都放在了谭咏麟身上,用她的专业知识为谭咏麟做艺术包装。

    1981年,两人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直到1993年杨洁薇父亲去世,讣文刊登了婿谭咏麟,大家才知道原来谭咏麟早就结了婚。虽然对谭咏麟隐瞒婚情有所不满,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另一件事。

    在1991年,谭咏麟与朱咏婷相识,朱咏婷原是张国荣的粉丝,与谭咏麟认识时就和她相恋了。1996年还给谭咏麟生了个儿子,但那时大家才知道谭咏麟早已有了家室,朱咏婷只能做个情妇。

    由于杨洁薇还没有孩子,也不能阻止谭咏麟外遇,只求不曝光朱咏婷和儿子。谭咏麟也把大部分财产交由妻子,人就在情妇这边。

    然而谭咏麟有几个老婆,大家还是被蒙在鼓里的,直到他和杨洁薇离婚,把朱咏婷扶上位,大家才知道这还有一个多年的情妇。总之谭咏麟的恋情是乱七八糟,说成孽恋也不为过,不知道谭校长的恋情惹了多少人的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