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敏之当众尿失禁 真相原来是这样

    作为一个参演了《使徒行者》等多部剧集的香港女演员,陈敏之凭借其在《怒火街头》里的出色表演获得了TVB的最佳女主角称号,随后她又参演了多部剧集,并被大众所熟知,有媒体报道陈敏之当众尿失禁,今天就让我们揭秘一下真相。

    陈敏之上个世纪70年代末生于中国香港,94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并于2001年签约TVB,随后拍摄了《翻云覆雨》、《情事缉私档案》、《铁嘴银牙》、《公主嫁到》等剧集,其中和李峰、佘诗曼等明星合作的《翻云覆雨》让她被不少人熟知和认可。

    陈敏之当众尿失禁
    陈敏之当众尿失禁

    随着参加作品的不断增多,再加上陈敏之白皙出众的大腿,陈敏之在香港娱乐圈很受待见,随后不久陈敏之又接拍了一部叫《美丽高解像》的剧集,陈敏之和徐子珊身穿三点式上阵,大秀性感好身材。应片方要求,陈敏之身穿三点式泳衣出席宣传活动,也许是活动时长或者其他原因,活动途中陈敏之突然想上厕所,并立马翘起了二郎腿,但是还是没有忍住,当场尿失禁,全场哗然。因此陈敏之当众尿失禁的传闻就此传开,另其十分尴尬。

    正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陈敏之尿失禁的事件发生后被广为传播,对其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让她背负了不小的心理压力,其实人有三急,这倒也怪不得陈敏之,但是因此事让一个女艺人长期背负上巨大的心理压力,对其并不公平。

    陈敏之当众尿失禁,真相大白,好在该事件发生后,陈敏之的事业并未因此受损而停滞不前,她先后又接拍了《My盛Lady》、《熟男有惑》、《冲上云霄》、《使徒行者》等人们剧集,并随着聚集的收视率提升而走红,事业蒸蒸日上。

    看来,明星艺人出现一些让人尴尬的突发状况并不一定会对其星途造成很大的影响,也许是陈敏之的幸运,真心希望她能够越走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