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山和杨紫接吻图曝光 张一山和杨紫是情侣吗

    张一山和杨紫最近又大火了一场,原因竟是一张图片,一张张一山和杨紫接吻的图片,这可震惊到众人了,毕竟张一山曾说过,他们两太熟不可能做情侣。那他们如今是打破自己的言论高调在一起了吗?张一山和杨紫接吻事实真相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对于张一山和杨紫,想必大家都熟悉不过了,原因不疑有他,自然是因为热播剧《家有儿女》啦。当年这部剧可是红遍大江南北,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这部剧,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地步了。剧中由张一山和杨紫饰演的小星和小雪,堪称经典,小小年纪就演技出众让人过目不忘。

    而时隔多年,张一山和杨紫又再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大家不由会感叹,当年的小星和小雪如今已长大了。只是,张一山和杨紫接吻是怎么回事?张一山现在是帅气逼人,担任《余罪》主角,让他再次受到大家的热烈关注,剧中他更是颠覆了他在观众心里的形象,让人们着实震惊了一番。

    张一山和杨紫接吻
    张一山和杨紫接吻

    如今出落得亭亭玉立的杨紫凭借一部《欢乐颂》又再一次成名,虽然饰演的角色并不讨人喜欢,因此被人议论纷纷,但这无疑也证明了她出众的演技。最近她还因为在《青云志》中饰演陆雪琪而饱受争议,但相信她会用演技来征服大家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由于二人最近大火,又是《家有儿女》中的演员,大家都很希望他们两在一起,于是在张一山和杨紫接吻照曝光时,便引起了大家的猜测,其中有不少人都是乐见其成的。不过真相却要令人失望了。原来这是他们的新剧《老爸回家》,他们在里面饰演的是一对情侣,有张一山和杨紫接吻这种照片也就不奇怪了。